close

寰宇迪士尼教材的系統性與完整性是眾人皆知,這次我要分享最令人驚艷教材部分,老實說我覺得每個環節迪士尼都設想很到,從刷卡機/CD/藍光DVD/點讀/Step by Step/Let’s play,每個細節都是為小朋友量身打造,所以號稱地表最強小朋友英文自學教材真的不為過呀!

 

回歸到主題最令我驚艷的就是最常用的刷卡機

我非常了解刷卡機的歷史,磁條刷卡機→單面刷卡機→雙面刷卡機→新版刷卡機,因為之前的磁條、單面、雙面刷卡機,我都曾經擁有過,甚至之前因為買二手回來壞掉,自己拆開修理和清潔灰塵,寰宇刷卡機的演變真的ㄧ直在進步,新版的刷卡機真的改善了以前所有的缺點,像磁條的聲音不清楚、單面的例句過少、雙面的正背面雖然都有例句,但不管磁條、單面、雙面都有感應不良的問題,唯獨只有新版刷卡機改善了之前的感應不良,而且刷卡途中小孩把卡片抽走,也不會影響,也不需要重刷,這個改良真的是解決了媽咪們之前的困擾。(通常小孩最不受控了,哈哈哈)

新版刷卡機在音質改良之外,還加上了迪士尼卡通的圖片,大大的提升小朋友的注意力,硬體設備的改善提升了使用頻率,我家弟弟從2歲多只會跟這卡片最後一個單字的尾音,2歲半會跟著刷卡機唸單字,3歲從一個單字進步到唸一半句子,到3歲半可以完整跟述一個句子,弟弟的進步媽咪非常感動,雖然他比其他發展快的小孩遜色很多,但在媽咪的眼裡他的進步已經是最棒的禮物了,當可以講一個句子開始就可以慢慢的繳CAP作業了,總之持續使用不放棄,一開始看不到成效別緊張,只要慢慢耕耘,等累積時間到,就會開花結果的,這是我常常自我提醒的左右銘,大家一起加油

S__31727618.jpg

 

 

 

arrow
arrow

    Yuan-Tsa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