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寰宇迪士尼教材貴鬆鬆,很多人會光聽到價位就會暈倒,坊間有那麼多英文教材,為何要選則迪士尼教材呢?

1. 主課程內容是螺旋漸進式的方式:讓小孩浸泡在英語環境中,快樂學習

2. 迪士尼Blue-ray、CD:小小孩很愛的Play along,跟著可愛的Frogy&bunny唱歌跳舞,利用可愛玩偶人物來吸引小小孩的注目;而主課程的故事內容就更豐富了,Blue-ray影片橋段穿插了卡通,完全吸引小孩看得目不轉睛;而CD每首歌朗朗上口,只要按下play鍵播放聽久了洗腦洗入後🧠,小孩很難不會唱,連爸爸聽久下意識也會唱了;另外這套教材變化很多,有點讀系列、刷卡機、百變卡,不時家長們動動腦筋將小遊戲加入搭配迪士尼教材,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3.電話美語:這強大會員功能的確是當初吸引我的地方,這些都與課程息息相關,所以小孩學習完就可以馬上利用電話美語實際應用,而即使不會回答,美語叔叔阿姨也會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很自豪的美語電話我非常少缺席的,Sofii姊姊從一開始害羞只會回答單字,但就這一路的練習到講句子,到最後可以流暢的說故事畢業,真的很感動;而ABu弟弟即使無法回答問題也可以和美語叔叔阿姨一起唱歌,這個只能說服務超貼心的,設想菲常周到。

4.美語活動:這是最歡樂的時光了,有很豐富的不同主題,還有人偶秀、有嘉年華...,參加活動前都有預先學習單可以預習,美語活動時小孩有場景有應用就會加深印象,當下除了美語叔叔阿姨互動外,當然爸爸媽媽也要陪在小孩們旁邊一起互動學習,結束後還可以收集卡片蓋印章留紀念,小孩每次都很期待呢!

5.顧問專屬服務:顧問真的非常重要的角色,當遇到困難,小孩學習停滯,這時候請教顧問真的很有用,她們會分析小孩的狀況在給予建議,因為她們看過太多太多小孩的例子了,例如基本的進度怎麼執行、小孩學習狀停滯了如何在突破、小孩畢業了有什麼後續方案可以延續美語部分,這些很多有用的建議,讓我不會徬徨,讓我覺得有人跟我一起奮戰,讓我可以一直朝著畢業目標前進

6.親子學習計畫(CAP):每月最多可以繳交四項作業,分為淺藍CAP、藍色CAP、綠色CAP、淺綠色CAP、黃色CAP,慢慢累積實力,最後可以繳交畢業作業,需要流暢的講故事才能過關喔,過關可以參加隆重盛大的畢業典禮,是每個小孩和家長目標與期待,我家姐姐今年剛申請畢業過關,我們都非常期待明年的畢業典禮;接下來重心就是陪伴弟弟努力繳CAP作業囉

6.增加親子互動:這個是最寶貴的,這一路陪伴小孩使用迪士尼,有陪伴就有互動,有互動當然就會增進親子關係,有再強大的教材也不能缺少陪伴使用,只要有耐心等待、有毅力堅持,一定能嚐到美麗的果實,大家一起加油

綜合以上親身體驗的心得:
寰宇迪士尼教材雖然貴但真的值得,一點一滴陪伴小孩成長,除了小孩和家長都非常有成就感,還有這樣的正向力,小孩也會主動愛上學習的,共免之

想親身體驗產品的話,目前專櫃、分公司均可預約體驗,可以給小孩一個美好的體驗機會唷
預約體驗: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experience/
專櫃據點:https://www.worldfamily.com.tw/%e5%b0%88%e6%ab%83%e6%93%9a%e9%bb%9e/

S__17022986.jpg  S__17022982.jpg  S__17022985.jpgS__17022984.jpg

 

arrow
arrow

    Yuan-Tsa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