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e Luk腦力開發也有ㄧ段時間了,約是從今年開始的,從最初階的VB系列6塊板開始,四歲玩6塊板算蠻得心應手的,但也是有ㄧ些比較難的,VB系列1-5總共有30本,最近終於征服6塊板,要邁入12塊本的Luk,爸爸一直強調邏輯數學非常重要,所以我從VE開始著手試試Sofe小腦袋瓜是否能承受的住,哈哈哈

VE第一本:著重在加法和減法

VE第二本:加入了三個加法

內容變複雜了,下面影片題目是三個加完如果等於6是笑臉,不等於6是哭臉

要壽唷,加完了還要在判斷,真的是考驗Sofe和媽咪的耐性,由於這比較困難但有媽咪引導下我們還是征服了這頁,對完答案後Sofe表示:媽咪~我頭腦燒燒,我累了,可以玩別的嗎?果然這套真的是要花腦力想答案押......哈哈哈

 

 Luk  腦力開發VB系列   六塊板

PhotoGrid_1521980991995.jpg

 

以下是德國Lük腦力簡介

 

德國Lük腦力開發成立於1978年,他們正是利用孩童的學期黃金期2-10歲,以遊戲教育的方式刺激2-10歲兒童的左右腦、額頁、顳頁、頂頁、枕頁等各個不同區塊的腦細胞,其程度與內容具有系統性,使孩童腦部的網路迅速架構。

 

美國心理學家David Wechsler曾說「智能是一個人組合或綜觀的能力,是邏輯的思考並且可以有效地深入探討它所處的環境。智能是個人的觀察力,是語文、數學、空間、時間、邏輯推理等的思考能力並以此成功地解決許多複雜的問題。」

 

腦神經科利用最高科技已經確定主宰人類數學、邏輯推理、觀察、語言能力的特定區域,早在嬰兒三個月大時就已開始發展,尤其在2-4歲期間,腦中主宰數學邏輯的區域正在急速建立網路,同時,專司左右腦溝通,整合的組織已在3-5歲時迅速地架構。

 

兒童的腦部擁有一千億個腦細胞,這些腦細胞會經由遊戲的刺激,讓他們的腦細胞活躍,並在腦中架設起網路,網路愈密集,表示腦部活動愈發達,反之,缺乏刺激性的環境,兒童的腦部發育就會受損,日後可能有學習障礙或發生社會適應不良等問題。休士頓貝勒醫院教授更發現幼兒很少遊戲會導致腦容量比同齡正常兒童少20-30%

 

兒童時代,突觸成長最快                        

嬰幼兒時期經常受外界刺激而一再連結的突觸,得以永久保留,相反的,則會被腦部無情淘汰。從出生到六歲這段期間,突觸數量呈現爆炸式劇增。十歲以下兒童腦中的突觸量約為成年人的兩倍。

 

正版原廠德國LUK十大唯一特色

  

*  正宗之德國腦力開發教材

*  德國政府規定所有幼稚園及小學使用

*  德國政府許可並在小學開設腦力開發及注意力集中課程之教材

*  聘請150位專家、學者、老師創作

*  得到美國學校認可並採用

*  全世界歷史最悠久,採用最廣泛

*  風靡全球100多個國家

*  涵蓋2-10歲孩童腦力發展。程度,內容最具系統性

*  涵蓋大腦十大智能,刺激左右腦平衡發展

*  從事腦力開發業者爭相模仿之腦力開發教材

 

(上文摘自天下雜誌)

IMG20180529065428.jpgIMG201805290655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sa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