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e 姐姐練習一週又到了週末繳CAP作業時間了,其實繳淺藍色CAP很簡單,

是Sofe 手上那疊body類只要選其中的三張唸出單字(不用句子),

但媽咪我標準太高,每次都希望她全部都會在繳CAP作業,

沒想到Sofe 每次都克服達標了,小小年紀的Sofe 我真的以妳為榮.

 

當然練習過程不是那麼順利的,Sofe 的個性屬追求完美型,

只要一遇到困難不會的,就會生氣沮喪,甚至不想學習,

但媽咪不能因為這樣就妥協停止學習,

我一再跟Sofe 強調沒有很難不會的事情,

只有努不努力學習,只要肯學就會變簡單了。

 

所以當成功錄完後她很開心說:媽咪我怎麼都會了,

我當然要機會教育灌輸觀念,是Sofe 努力認真學習的事情都會變簡單了,

所以遇到不會的不用緊張喔,多練習妳就會了,不是嗎?

然後我說完Sofe 給了我一個有成就感驕傲的微笑。


我的Sofe 妳真的好棒,媽咪愛妳

PS. 感謝我的顧問當我有疑難雜症時,都第一時間引導我和解答我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Tsa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