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很多媽咪都很關心既然有DWE後幼兒園和國小學校如何選擇

我來分享我的經驗提供大家參考,我們家兩個小孩滿兩歲就開始讀私立一般的幼幼班,既不是全美也不是雙語,純粹以離家近就讀的一所私立幼兒園,因為我們雙薪家庭公幼沒有幼幼班,且下午四點接送小孩回家無法配合,所以選擇離家近的私幼。

一開始我和我先生也沒有規劃讓小孩在學齡前學英語這方面,直到小班我訂了巧虎的英文版,才發現小孩似乎對語言有興趣,才開始爬文才驚覺原來有專門為小孩設計的英文教材,竟然有非常完善的DWE教材;後來一直在考量預算這方面,如果兩個小孩讀雙語或全美幼兒園的費用一年下來非常可觀,但如果讀一般私幼搭配DWE的確可以省下很多的費用

DWE的選擇:

  1. 對於雙語或全美語費幼兒園比較下相對省很多
  2. DWE前提必須花時間陪伴使用教材
  3. 家長可以清楚小孩的整個學習歷程,培養親子互動
  4. DWE螺旋式教學可以把英文當興趣而非一門學科學習

當時購入時姐姐4y、弟弟2y,因為姐姐接觸年紀算晚的了,所以我幾乎都聚焦在姐姐的身上,而弟弟則是放養,畢竟我白天上班,晚上回到家吃晚飯幫小孩洗澡完都八點了,只好決定先顧姐姐,弟弟放養;但神奇的是弟弟雖然放養了兩年,只是跟著聽跟著看,等快滿四歲來跑SBS,沒想到很多都會了,而且坐得住控制得了,不會滿場追抓回來,而弟弟答對,媽咪誇張得誇獎,讓弟弟非常有成就感,可以讓小孩覺得英文是有趣的是好玩的,弟弟的時間比姐姐多兩年時間很充裕,更可以穩紮穩打,真的越早接觸越好

DWE只要用心使用教材效果都非常好,一開始購入時爸爸還非常心疼花費了這麼多錢買教材,就是一付等著瞧我眼睛看著你能有多好的效果,不認輸的我每天都卯起來使用教材,就這樣姐姐從只會DogCatapple,一路快速的從淺藍帽→藍帽→深綠帽→淺綠帽→黃帽→畢業作業PASS,爸爸覺得這錢花得值得的原因為不是外面補習或花錢請家教,而是媽咪每天用心陪伴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這是需要強大的耐心與毅力,沒想到最後可以得到爸爸的認可,真的覺得很開心,有了爸爸的支持讓媽咪更有力量繼續陪伴弟弟阿布努力使用教材

PS.下面照片充滿著滿滿得回憶,很開心買了一套好教材陪伴孩子長大,這份情感已經深烙在我們的心裡

1.jpg

arrow
arrow

    Yuan-Tsai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